Eva

十年磨一剑,霜刃未曾试。今日把试
示君,谁有不平事?

似乎很多人都喜欢这样啊。有话不好好说,听风就是雨,没事在自己的lof上瞎喷。

希望以后因为什么事对我不满的、想出气的都可以直接找我,用不着背后阴阳怪气的,解释也没法解释,看到一袭毫无道理的话顿时也没有解释的心情了。
有些人就是喜欢在几句话上面做文章,一点鸡毛蒜皮的事说得比天还大。其实这样才算是真正会“带节奏”吧?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感受,反正我是很无语。

有本事把话掰开来说个明白,不要喷人左一个“戏精”,右一个“会带节奏”,仔细品品这些词,仿佛都是在说你自己。要讲道理就讲道理,讲不来就一拍两散。这样充满戾气地活着,真是一点意思也没有。

有一瞬间也会觉得,自己没做过一件对他人不利的事情,被这样泼了一头脏水,被这样谩骂,真是心灰意冷。若没有人生事端,根本就不该闹到这个地步。可是甩一甩头拍拍脸,就会想起我多喜欢他们,想起圈子里认识的那些可爱的人和值得珍惜的人,想起那些完成的未完成的事。

我是一个不喜欢爬墙的人。我只要还在看同人,就还是会做这个cp的事业粉。

真想对一些人说,放轻松点吧,用开阔些的目光去看事情,这个世界没你想得那么糟糕,也没有那么多人针对你。做自己想做的,坚持自己想坚持的就好了。

我这些话他们大概也不会听进去吧【笑】已经渐渐发现无法理解她们的思维了。

那些喜欢搞事的人就该腐烂在负能量的淤泥里,看着粘在身上的负能量慢慢发酵,一点点吞噬自己吧。

为什么不从淤泥里钻出来,仰头换一口气,感受一下照在脸上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呢?

也许这样的人我确实无法理解。在我看来,有话好好说,真诚地对待别人,转聊天记录前先问一声,就事论事不要借题发挥,都是很基本的素质和教养。

我不会改变我的话,因为心里就是这么想的,我不是把这位泄露聊天记录的人当成朋友才这么说,而是和任何一个人聊到这个话题都会这么说。在我眼里,这样的文确实是民国味太重,cp的感觉不足,挺匠气的。不过这也是我的个人看法,你大可毫不在意地写下去^_^ 是啊,你应该不在意的,如果你在意,又何必生气呢?

有些话我说出来是一个意思,有心结的人听了又是另一个意思。对此,我也没什么办法,你们爱咋咋地。

做人何不痛快一点,为何要如此纠缠。这样整天风言风语,今天你说了我坏话我讨厌你,明天又听到了什么风声就开始对另一个人指指点点,错误永远都是别人的,解决问题的方式永远都充满戾气非要闹得不可开交。这样的人,真是无可救药了= =

这个世界上的纷争说到最后,不过就是这么几个字翻来覆去罢了。

“我爱你”
“我恨你”
“我讨厌你”
“我喜欢你”
“我好想恨你,但是却只能做到爱你”
“我不讨厌你,只是无法喜欢你了”
“我从来都没有对你产生过任何感情,在我眼里你不如一粒尘埃”
“我不讨厌也不喜欢你,但我再也不想和你打交道了。”

喜欢就一起玩,讨厌就分道扬镳(博爱党或者事业粉又是另外一回事)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,如果内心坚定,何来那些纷争和怨气?哪怕有人真的满怀恶意地谈起你,或者因为某种原因误解你,也可一笑而过。

评论